书易贝斯•莹Z|w|(开学去世)

画手(首),上色糊,一个只会手绘且只会铅笔稿的废物,修炼了114514年的鸽子精混猫娘(。ò ∀ ó。)!学生党!

  天啊!老坟头你在干嘛?好多太太都跑了呜呜呜呜…而且我才刚开始培养热度,你就这么把我扼杀了?

  我现在好迷茫,老福特是我第一个参与投稿的软件,也是一个比较了解我的软件,总的来说还是有一些情感的,而且我也有很多放不下的亲友和老师们。现在塌房的圈子有好多,老福特你也想变成那样吗?现在的状况让我创作的积极性严重受挫了,虽然你们已经发了道歉,但我希望你们可以真正地意识到自己问题并且改过来。我也希望可以看到离开的老师们回来,老福特还是之前的那个老福特,还是那个大家喜欢的软件。

  希望你们还记得住创立时的出心。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4)